眠星

爱米米

【all咕哒♂】李涛,C区王子是不是私定终身了?

 @「深渊.」  @一叶定樱 给组织交的第一份作业~^q^



论坛体,哨向AU,和平年代的轻松日常

没有涉及太多设定,还请不要较真



梦中迦勒底 > 情感交流 > 哨向交流区


主题:《李涛,C区王子是不是私定终身了?》



1L

众所周知,三天后迦勒底举行年度哨向搭档比赛,最近哨向绑定结合嗖嗖嗖地上涨。
今天楼主路过C区,正巧看到有向导给贵区王子表白,邀请他一起参加比赛。
这位向导挺好看的,依稀记得他还是向导综合实力排行榜前五。不过还是被王子微笑着拒绝了/哆啦A梦吐舌.jpg

这都不是重点啊朋友们,重点是下一秒楼主听见王子说他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对没错,是心仪的对象……
所以发出来和大家一起理性分析,这句话四舍五入是不是就已经暗度陈仓私定终身了?


2L

结合只是因为模拟战斗中能方便向导更好地感知和辅助哨兵吧,不结合的组合也是可以参加的……当然,这是你迦另类的催婚方式


3L

C区王子?嗷,不要是我想的那位啊!


4L

常规操作,我已经见过好多位向导被王子拒绝了


5L

讲道理,王子要是有心仪对象了一定会引起XFXY吧?


6L

???S区土著不太懂,有没有人可以给科普一下标题王子的?


7L

苏美尔区的朋友为啥要点进来?


8L

就是对王子这个人设有点好奇


9L

你应该听说过吧,标题说的王子是卡美洛的亚瑟潘德拉贡,精神体是风属性白龙。
他的故事挺多的,具体参考这个区常年飘红的那个后援粉丝贴……
平心而论王子这个称号相当适合他呀,完全就是少女漫男主的设定。


10L

我们亚瑟颜好声正,为人清廉优雅,一点不张扬。梦中情人突然宣布有心仪对象什么的,我觉得不OK!!


11L

楼主能确定么?有实锤么?王子好像没有和什么向导有过特别亲密的接触啊?


12L

最近C区真是暗流汹涌啊,其实我还知道另一位哨兵也有点脱团的苗头了。


13L

排楼上,谁啊?高文还是兰斯洛特?这两位已经到了适婚期了吧。


14L

是加拉哈德哦。


15L

????我不听


16L

等等,我们不是在说亚瑟吗,为什么加拉哈德也……为什么要带来双倍的伤害?


17L

因为楼主没有放锤嘛,先听我讲讲有锤的!


层主是迦勒底的一枚巡视员,没错工作就是经常去太空检查巡视有没有虫族入侵的痕迹。

上周五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巡逻,在经过仙女座星云的时候,探测仪在东南方向扫描到了两个人体热感反应。
大家都知道仙女座是著名的情人幽会地,但最漂亮的玫瑰色星云的最佳观测地是西北,很少有人会去东南方的,于是层主就开着飞船去那边看了看。

……然后我就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图片]

带翼独角兽没错吧?这是加拉哈德的精神体没有异议吧?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层主开着飞船拉近了距离。


[图片]
兰斯洛特一定会很开心的吧?/滑稽
加拉哈德带着人在看星云,独角兽张开翅膀在星际间滑行,我第一次知道它的翅膀竟然会散出星辰碎片……就好像带出了一条璀璨的光带,太好看了。


距离拉近过后,层主被发现了,独角兽停在了一颗小陨石的上方。
加拉哈德怀里的男孩子探出头跟层主打了个招呼,还对我说巡查辛苦了,笑得超级可爱仿佛天使下凡一样……
然后一只雪白的兔子(应该是他的精神体)爬到了加拉哈德的头上趴趴蹭蹭,还嘬他的毛,关键是看加拉哈德这个宠溺的眼神,都可以掐出水了好吗……


[图片]

层主简单的说了几句话就走了(打扰人谈情说爱是要被砍的),不过得知了这个男孩子是预备区的一枚向导。

另外仙女座东南方的星云是灰蓝色的呀,感谢加拉哈德卿带来的推荐!=w=


18L


19L

我不信谈情说爱啦??
小加是一个辣么羞涩的美男子!


20L

18楼的楼主发生了疑惑的声音。


21L

我靠……加拉哈德怀里这个人我有点眼熟啊?


22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3L

楼主也觉得这个男孩子有点眼熟……让我回想一下,顺便找锤,先听楼上上说故事吧/捂脸


24L

这个人是不是前段时间和K区狂王出任务的那个啊?我觉得很像。


25L

是我孤陋寡闻了?黑暗哨兵库丘林?还有人能跟他一起出任务?


26L

我收到了惊吓,仿佛罗曼医生说他一周不吃草莓蛋糕


27L

[图片]
我翻了下,这个任务还上了迦勒底新闻的八卦板块


28L

你别说是真的很像啊,这是同一个人吧


29L

预备区为什么能和库丘林一起出任务,压根不是一个等级的好嘛。


30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向导和狂王站在一起很萌吗?无论是体格差还是身高差都很棒哎,图片上狂王都已经把小向导圈起来了吧,哎为什么要揽肩膀而不搂腰哇……
还有狂王对镜头呲牙笑像是在宣示主权一样……嗷。


31L

因为他能从库丘林那反向导的精神壁垒缝隙中透过去进行精神疏导,换你你行吗,这么酸干嘛?


32L

我也觉得这对有点萌啊!
狂王一手搂着向导的肩膀,另一只手捏着自己斗篷上的,你们把图片放大看,可以看到狂王手指缝有两个毛绒绒的东西,呃,有点像兔耳朵?这是兔耳朵吧!
[图片]


33L

是兔耳朵……雪白的兔耳朵好可爱!
楼上好像有说向导的精神体是兔子吧?那应该就是同一个人了


34L

诸君,我放大了之后……
[图片]你们看这个雪兔是不是在嘬狂王斗篷的毛……这兔子怎么这么喜欢嘬毛哈哈哈


35L

哈哈哈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不给兔兔嘬?hing


36L

绝了,zqsg建议兔兔去嘬一下库酱的毛,会不会被库酱用枪戳屁屁


37L

然后这么久过去了,楼主依旧在找锤233你们也没有人关心一下,话题都从卡美洛歪到凯尔特了……
有没有人来解码一下这个向导身份的,先不说王子,小加和狂王都和这位有关系吧?
不得不说是真的很厉害啊!两位都是顶级哨兵之列啊。


38L

我记得新闻里有写


39L

有写。藤丸立香,预备区候选向导之一,编号48,精神体雪兔,唯一还算得上出众的能力值是精神力A+,目前是埃尔梅罗二世的直系学生。
真是无害的精神体(棒读


40L

藤丸立香……我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了


41L

楼上好像是这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啊,不过还是让楼主先说吧。
楼主有王子的锤但是还没有找到,不过找到了另一位的锤!今晚C区的少女们估计心要碎成渣渣。

没错,是有关C区另一位,高文。


42L

我不信??怎么能是太阳!!


43L

窥屏党被炸出来了?高文?是高文?不,我不信!!楼上的妹儿我们一起痛哭


44L

兰斯洛特粉继续吃瓜


45L

莫崽粉也继续吃瓜


45L

吃瓜不嫌事大,崔贝双担无所畏惧


46L

咳咳难道老兰的花边新闻还少么,迦勒底八卦周刊还准备给他开个专版……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我们先说高文——

上个月《梦情迦勒底》出的情人节特刊大家还记得吗?


47L

是说卡美洛“如您所愿”那套图吗?


48L

如您所愿那套图是真的帅啊,我永远喜欢圆桌牛郎团!


49L

所以呢?这套图没什么问题吧?


50L

楼主整理了两年以来高文上过的所有杂志刊物中的访谈,在这次SP中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PS:圆桌众的访谈真的好多!果然和平年代都很幸福!)


1.很早以前就有人问过高文的理想型了,在去年三月的《手礼》中,高文的回答是非常官方化的:温柔,懂事,乖巧一点的。(虽然画外音里莫德雷德吐槽说难道不是喜欢大波妹吗?)


2.去年8月《饮歌》中,高文有提到:黑色短发的东洋人意外的可爱呢


3.去年圣诞特刊中,高文的回答是:软绵绵的像兔子一样可爱的人。


4.今年情人节SP中,高文卿的回答是:172左右的吧,笑起来右腮有梨涡的。

诸君,难道不觉得这个指代已经越来越具现化了吗?已经有明显的样子了吧?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明显了


51L

对,我也觉得越来越明显了,就已经是在描述某个对象的程度了


52L

黑色短发,172,娃娃脸有梨涡是吧?
C区的姐妹们,准备工作了。让我们来检验一下是什么样的人俘获了高文卿的心


53L

他不爱我,却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有一种三单沉船的痛感,实在是太悲伤了


54L

楼上冷静!话说你是崔粉吧喂?


55L

啊,我想起来了为什么藤丸立香这个名字这么耳熟了


56L

给比赛工作人员的大佬递话筒


57L

默默地等


58L

我开始兴奋了


59L

开演时刻已至,此处应有雷鸣般的喝彩!


60L

我这里至少收到了5份提出和他参加比赛的申请。
说至少是因为我还没有看完。


61L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62L

???hello??这么恐怖的吗


63L

是因为强度吗?但除了精神值A+以外都不能算出色吧?而且雪兔看上去真的没有什么……杀伤力呃


64L

嗯,5份,具体原因我是不清楚的。


C区的高文,C区的亚瑟潘德拉贡,C区的加拉哈德,A区的爱德蒙唐泰斯,还有R区的天草四郎时贞。

还压了一堆没有看,库丘林Alter的申请也是他,不过已经被驳回了,塔内这次没有通过狂化的黑暗哨兵参赛的条例


65L

我在做梦吧……


66L

不可思议,无法理解,不可理喻,不敢置信……我靠?骗人的吧!


67L

这么说来亚瑟的心仪对象应该也是这个人吧??圆桌骑士内部这是什么样恐怖的修罗场啊?


68L

我冷静不了了?天草不是沉迷圣杯从不参加这类比赛吗?


69L

这位向导是有多迷人,才会让这么多天上的神仙跌落凡尘……(什么破比喻)


70L

伯爵不是猫一样,站在冰箱下不来吗,为什么突然下来了……宁愿他继续做一朵高岭之花啊啊啊


71L

只有我一个人在心疼狂王吗QAQ


72L

我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于是我去问了负责审批向导申请方面的同事,这个藤丸立香也有交申请表,他现在正在找


73L

内心疯狂昏迷了


74L

悲报!818竟牵连出预备向导背后的奇妙人际网络,让我们走进梦情迦勒底,一起含泪欣赏这修罗场吧——


75L

楼主已经在去预备区的路上了,我一定要见一下这个藤丸立香啊啊啊!


76L

等一个直播


77L

等一个直播+1,话说我真的很好奇藤丸立香的申请表会填的谁


78L

实名支持加拉哈德,都去外太空看星云了


79L

我觉得亚瑟吧,肯定是我们王子


80L

如果不是这五位当中的话就神作了吧


81L

赌上共犯者的名义,伯爵大胜利!~


82L

……噗,那你们看到结果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83L

啊啊啊工作人员不要卖关子快说啊??


84L

用户体验极差,希望工作人员自觉反应工作,举报了举报了


85L

哎呀,留在最后看结果才有意思。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86L

[图片]

楼主已经杀进预备区了!正在问路


87L

不得不说预备区常年雪景真好看啊,就是有点冷


88L

恩,楼主奔波在一线真是辛苦惹


89L

没关系啦,楼主的精神体是狐狸,围在脖子上超暖和

我已经打听到藤丸君的地址了,他正在上课,我这就去教室外面等


组织放心,我一定会打探出他提交的搭档名字的!

请工作人员好好反省


90L

我有一种强烈的直觉。结果绝对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


91L

在工作人员笑出声的那一刻我就觉得,答案不会是这五个人中的了


92L

不一定吧,可能是反向诱导?这年头官方的都贼精,说得一套一套的


93L

我也觉得是诱导,亚瑟高文伯爵是进攻系,加拉哈德善于防御,天草善于谋略……虽然擅长的领域不同,但这五位都是迦勒底哨兵实力的top吧?

藤丸立香想要赢比赛的话,肯定会考虑他们的吧?


94L

我也觉得是这五位中,且进攻系的几率比较大。

藤丸立香和库丘林有过合作任务吧,能和那位挑剔的肉食系哨兵一起出击,无责任猜测他应该很擅长梳理治疗和防御吧?这样比较互补。


95L

楼主刚好碰到他下课,运气超级好,我去问了!


96L

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97L

等着你回来~


98L

马上就要到揭晓谜底的时刻了呢(茶


99L

……真的好想把这个工作人员胖揍一顿哦


100L

楼上附议


101L

……


102L

…………


103L

………………


104L

??楼主这个省略号三连是什么意思,我有点害怕


105L

不是吧……藤丸立香到底申请的谁啊??


106L

呃,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竟然会是……


107L

你倒是说啊?


108L

不要卖关子了ballball你,我和朋友打赌了,我押了伯爵他赌了天草,输了我就要给他洗一个月衣服了


109L

我刚才……在教室门口等藤丸君。


他走过来,我打过招呼之后问他,有没有打算参加这次比赛。

藤丸君说有,已经交申请表了。

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太激动,压低了声音问他,申请的哨兵是不是亚瑟……(没错楼主还是押了王子股

藤丸君很惊讶,说我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我说猜的,因为你和亚瑟关系很好啊

然后藤丸君突然啊了一下,结巴了,脸咻地就红了。


我乘胜追击,问是不是啊

藤丸君摇摇手往后退,说虽然说这样但是……

然后他就撞到了从教室里出来的埃尔梅罗二世,然后像得救了一样抱住了对方的手:但我申请的是孔明老师啊?!


110L

…………………………这还真特么让人意外啊?


111L

……我靠这也行


112L

二世是他的老师呀……所以说最后是师生的胜利吗?


113L

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之前一直以为二世是向导


114L

你什么时候见过精神弧波攻击可以把一队人打趴下的向导…………

我们caster系的哨兵都很擅长近身战哦


115L

哈哈哈,我就说你们看到结果的时候会很惊讶嘛


116L

何止是惊讶


117L

这世界简直疯魔了,我要去找医生……





感谢 @叶燕燕燕燕晏 生生陪我开脑洞+听我剧透233

写得很快完全不带脑子,就是看着开心~


还有一篇高文咕哒♂和天草咕哒♂,虽然不一定能写完,但还是发出来爽一爽

谢谢组织的活动,也谢谢各位太太的产粮,大家下次见


另,祝CCC肝好,祝都出货T T(我怎么话这么多

评论(27)
热度(16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星 | Powered by LOFTER